2022年7月18日 星期一

[長野 飯田] かざこし子どもの森公園 - 超多超便宜手作DIY體驗活動

最近覺得難得到一個新地方旅遊就別安排公園了,因為公園最終還是公園,很容易被遺忘的公園......。但是,這趟長野旅行我特地安排:「かざこし子どもの森公園」(風越小孩之森公園)!


並不是它的遊具有多厲害,而是有很多很多別緻又收費低廉的手作DIY活動,讓我放個官網的體驗Menu,仔細看看有多便宜!


看看這些手作體驗課程,舉凡很應景的聖誕花圈、木製吊飾、製作烤餅、餃子、烏龍麵、窯烤pizza、植物標本、紙扇、鳥笛、甚至科學小實驗等,每個月推陳出新的20~30項的DIY課程,不僅有趣好玩,還兼具寓教於樂,不管大朋友小朋友都很適合,不過記得一定要七日前事先預約!

當然也有一般的遊具、溜滑梯跟滑索,還有一區可以在水中玩耍的地方,記得多帶幾套衣服備用啊!

公園頂上還有一片大草原,我來的這天正好舉辦水槍大戰!一樣需要事先申請,不但提供水槍玩具,還因應新冠肺炎提供面罩,有沒有防疫效果我是不清楚,不過你說說要是戴著口罩是要怎麼玩水啦!

還有一隻可以餵食的山羊!對!不要懷疑!就是只有一隻!

坐落在風越山頭的「かざこし子どもの森公園」,走路到公園可能會有點辛苦。比較推薦自行開車,想參加那些超便宜體驗的話,記得要預約啊!!

 

官網:かざこし子どもの森公園

推薦指數:★★★

停留時間:半天

門票:免費

休館日:請洽官網

交通方式:JR飯田站下車後步行約25分鐘抵達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