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

[愛知 名古屋] HAPPY MAMA FESTA - 以"媽媽"為中心的展出活動

2018.02.24(星期六)


門票要1200円的HAPPY MAMA FESTA應該很好玩吧???只要事先登錄針對"媽媽"的APP「KiDS POT」之後就可以得到免費入場,看看有什麼好玩的!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景點分享)
全國只有在名古屋、札幌、川崎三個地方舉辦,這是我第一次不是為了看棒球進到名古屋巨蛋,也是我第一次開車到巨蛋的停車場,其實停車費也沒有想像中的貴,聽說有人看職棒的時候跑去停隔壁的AEON停車場,然後就被罰了6000還是8000円...


巨蛋外正在進行小孩的單車滑行比賽,真的超刺激的耶!每個小孩表請都跟F1賽車一樣認真,不但努力加速還要想辦法平穩又快速的過彎,第一次看到現場比賽,有點佩服!


從進場就每人一個提袋,裡面除了一些傳單之外,最重要的就是一瓶免費飲料啦!巨蛋內滿滿的參展攤位和人潮,大致分為:安心安全區(防災介紹)、孕期和寶寶區、美容區、健康區(健康測定)、兒童區(玩耍放電用)、飲食區、講座、媽媽手作販賣、還有最重要的"托兒區"!雖然是要花點錢但是我好想試試看呀~~!

這就是美容區的一部分啦~最大攤位就是資生堂的,路過一次就發一次試用品,免費化妝體驗區更是熱門,排隊隊伍的終點都不曉得在哪裡了,除了化妝品之外,還有美甲體驗!


每年都會出現的的現場免費沙龍!!!媽媽女兒都可以免費體驗!看到那些精美髮型的小女孩真的很讓我震驚呀~畢竟我萬年只會唯一馬尾髮型...等我女兒長大到可以乖乖坐好的時候,我也跟她一起來變髮好了。

健康區除了一些基本的健康測定之外,一直很讓我猶豫要不要衝一發的產後骨盆矯正,這裡有免費體驗呀!!!之所以猶豫就是我根本不知道有沒有歪,能夠先免費確認有沒有問題實在是很貼心,一樣也需要排隊。


大部分都是由相關廠商來參展,不是跟媽媽的健康、美容有關,就是和小孩或家庭有關,像是保險、照相、教育之類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鳥取縣來推廣觀光?畢竟身為倒數的受歡迎觀光城市,不加把勁認真推廣不行呢~!

產地就在隔壁的養命酒也來參展,不過...覺得這個吉祥物也太.......尤其那兩隻細細的腿......


大部分的攤位都是出賣一點個人資料填問券或是現場打卡就會贈送一點小禮物,JR東海給得很直接,贈送的面紙上面的廣告單上就有RINIA鐵道館(磁浮鐵道館)的折價券,但是JR東海一如既往的非常精打細算,這張折價券期限只到3月底,連送人都來不急。


會場內除了有付費的托兒服務之外,還有讓小孩放電的名古屋城充氣床,一次5分鐘300円,還有超多免費跳跳馬,只能說整個活動很了解媽媽的需求呀~當媽之後才知道滿足小孩之後,小孩才會讓爸媽好好逛逛!


也有親子一同完成的手印紀念,當然也是免費的~


巨蛋內就有食堂和用餐區,只是賣的時候是冷食,需要自己拿去旁邊微波一下,就算找不到座位也有開放一區觀賞席讓大家休息用餐。


還有一區野餐區,當然沒有年齡限制啦~


還有一大區可以寄放推車的地方,非常方便!

不管小孩年齡層在哪,幾乎每個媽媽的需求都能被滿足到,進場的時候就先送上一瓶飲料,離開的時候再一人一罐調味料(可挑選),連抱在手上的嬰兒也算一人!舞台上都是一些常常在電視上出現的人物,也有不少免費體驗的參展內容或講座,當然不例外的會拿到各種小物品或試用包,但是也是有不少實質收穫,像是有一家保險公司提供模擬有乳癌硬塊的乳房給大家檢查體驗!

不過會場內分了一些場地給用餐區、推車區、兒童玩耍...等等,所以參展攤位其實比想像的少,好險我是免費入場,要是我花了1200円入場卻是這樣的參展內容,我大概會7pupu吧?

推薦指數:★★★
停留時間:含用餐約3小時
門票:1200円,登錄"媽媽専用"APP「KiDS POT」後可以加本人和同行一位大人免費
官方網站:HAPPY MAMA FESTA
交通方式:名古屋地下鐵名城線「なごやドーム前矢田」或JR中央本線「大曾根駅」下車後步行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