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日本育兒] 赤ちゃんデパート水谷 - 日本中部地區阿卡將本舖和西松屋之外的選擇

2017.08.20(星期日)


聽同事介紹得知這間店:赤ちゃんデパート水谷(阿卡將百貨水谷),沒想到我一試成主顧,從此成鐵粉!反而是阿卡將本舖和西松屋沒事逛逛街之外,好像從來沒有敗過東西回來?
但是這間『阿卡將百貨水谷』的各個分店都不在車站附近,幾乎都是在開車才到得了的地方,除了『赤ちゃんデパート水谷 イオンモール名古屋みなと店』就在AEON MALL裡面,既在車站附近又可以順便逛其他的東西,先特別寫出來給大家參考參考~

但是我沒有實際去過這間分店不曉得價位和我常去的幾間分店有沒有一樣親切?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購物點分享)
先說說我變成主顧的原因:尿布最便宜!
一天N片尿布真的是每天基本開銷,尤其不曉得為什麼寶寶特別喜歡挑剛換好尿布的時候大便?是覺得特別乾爽特別好大嗎?我目前為止還沒在日本遇到有"開封價"的店家,但是卻在這間店遇過大促銷!為了買到最便宜的尿布,開多遠的車去買也沒關係(淚...)

店內裝潢不像阿卡將本舖那種視野開闊感,也沒有像西松屋滿滿的高大櫃子,反而是種老派的裝潢感,無論是室內還是室外,難道就是因為這樣才會便宜?還有專設日本製衣服區,如果只想找日本製衣服超方便!(當然不是照片這裡)


小男生穿西裝真的超級可愛,價位大概在4千到7千円,看起來頗有架勢!


小女生就要穿浴衣啦~有夠可愛!就算不是穿去看煙火,平常穿著又漂亮又可愛!寶寶會走路以後一定買!


不少東西都有提供樣品讓大家摸摸看~這個圍兜兜摸起來好厲害,好像都不怕油一樣,我家寶寶從開始副食品就堅持自己吃,每餐總是一片混亂,這個好像很適合?


學習褲也很多花樣和特價,這種過渡時期用品不買也痛買了也痛,覺得還是要來這邊找找,價格比較漂亮~


掛滿四個架子的帽子,覺得寶寶以前傻傻的會乖乖的讓我戴帽子,現在就會一直把帽子拿起來,都快要跟木炭一樣黑了還不戴帽子...


嬰兒總是滾來滾去,蓋被子根本都是假的!還是用肚圍比較實際~


夏天主打戲水玩沙的玩具,旁邊還有一些大型的像是游泳圈、游泳池之類的,當然也有很多泳衣、浴巾之類的必需品,最讓我心動的是嬰兒用的游泳圈!!!!!好想買一個回來每天讓寶寶在家游泳放電,希望換得我晚上一夜好眠...


當然也有賣各種餐具(然後都比阿卡醬本舖便宜),當然在一般藥妝店也都有賣啦~但是那裡真的就是貪圖方便的地方而已。


各種奶瓶,這區我不懂,從來沒有研究過~PASS!


各種奶嘴和固齒器們,反正就是該有的都買得到!


牙刷們也非常齊全,但是當然沒有賣阿卡醬本舖自有品牌的商品。


意外發現寶寶咖哩!?!?!?一歲以後就可以開始吃了耶!當然旁邊還有很多其他零食啦~偶爾外出的時候也想讓寶寶吃一點垃圾食物,畢竟我們也是到處走走到處吃吃嘛!


相較於阿卡醬本舖的小小角落小小遊戲區,這裡的遊戲區真的大!而且狀況維持的比較好!可以讓寶寶玩一下再決定要不要買回家~


餐椅區,我也在這裡買一張餐椅回家現役中,旁邊的爸媽也正在讓寶寶一張一張試試看。


廚房遊戲配件意外的多呀~~~是說我去阿卡醬本舖的時候沒有注意過這邊,不曉得那邊狀況如何?


最受小孩歡迎的繪本:好餓的毛毛蟲!
周邊商品還真多,玩具之外還有衣服帽子服飾配件什麼的,毛毛蟲真厲害!

很多人推薦必買的餐搖椅!
但是我家寶寶新生兒階段還在台灣,回到日本的時候已經不適合了,所以沒在這區買過~話說旁邊有個廣告台詞真的非常實際:每個優雅的媽媽一定都有個好用的安撫工具!


推車也非常多款,而且有一個店員一直在這區服務,看來也是不用擔心不知道如何挑選~

但是它也有個致命的缺點,就是:沒有免稅!!!
是的~所有價格通通是含稅價,但也和我一開始說的,這裡的價格真的很漂亮,所以這裡的含稅價和可以免稅的阿卡醬本舖免稅價格到底誰比較厲害???
我不知道~~~
因為我不符合免稅資格呀~崩潰!!!

Anyway,寫出來給大家多一個選擇~
其中交通最方便的是『赤ちゃんデパート水谷 イオンモール名古屋みなと店』,就在AEON MALL裡面,還可以順便逛逛別的東西,如果是租車自駕的話就無所謂啦~選個順路的分店就可以去逛逛啦!

推薦指數:★★★★
官方網站:赤ちゃんデパート水谷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