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愛知 名古屋] 2017泰國祭 - 泰國料理好好吃

2017.06.04(星期日)


聽說泰國曼谷是全球最佳旅遊城市排名第一名,我卻只有匆匆轉機就離開了,好想去泰國玩呀~~(其實只要是出國都很想!)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景點分享)
因為我到目前為止還沒在生活周圍遇到泰國人,所以完全沒想過住日的泰國人這麼多,多到可以辦起這麼盛大的活動!


當然有表演可以看!
除了特有民俗表演,據說還有泰國明星,不過...到底是不是明星我也不知道,更別說到底有不有名了~


第二大城市的清邁也是非常有名的觀光地,為什麼會有一個穿著傳統服飾的美女在畫傘?等我以後有機會去清邁再來研究研究~

可以讓大家免費體驗畫傘耶~
真的很認真推廣觀光!!

不例外的,我最有興趣的還是吃的部份啦~
雖然台灣專有的月亮蝦餅是很好吃啦~
但還是很想吃吃看正宗泰國料理!


疑?我怎麼只照一張照片?!
一定是太好吃就瞬間吃光光了啦~
微辣卻又爽口,而且超便宜!
明明已經吃過午餐了,吃完這份卻整個胃口大開~又吃了好幾樣!
難怪泰式料理一間接著一間開,想去泰國大啖美食!!!

官網:http://www.thaifestival-nagoya.jp/
時間:2017年6月3日~4日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