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愛知 名古屋] 名古屋巨蛋(ナゴヤドーム)看日本職棒 - 中日龍的一日偽球迷

2015.05.16 (星期六、土曜日)

今年無緣看中職,改看日職吧~
日本的棒球地域性很強,到目前為止,在名古屋的朋友還沒有一個不是支持中日龍的人,既然已經生活在這裡了,那就入境隨俗,當個一日偽球迷吧!

其實我從來沒在巨蛋裡面看棒球啊~~~
以前都是在嘉義棒球場&新竹棒球場(好像有點慘),忽然躍升到巨蛋等級,有點緊張+興奮!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景點分享)

如果和我們一樣不是超級球迷,只是想要體驗在日本or巨蛋裡面看棒球,非常非常非常建議到金券行買票!更重要的是,千萬要先上網查過有沒有票&價錢!!

因為這張票在球場購票的原價是一張2600円,在金券行"現場"是兩張套票3500円,但是"網路價"是兩張2800円!跟店員說網路價格後,經店員確認後,順利用網路價買到啦~而且,金券行就在名鐵&JR中央本線 大曾根駅出口附近,真的賺翻了!

下午1點就可以進場了,賽前有些活動&球員練習,但我們大概2點半才慢慢進場,到場的人超級多,指示非常清楚,今天是中日對阪神,阪神應援團的衣服是在是太有氣勢了,十足關西風呀~但是我不敢偷拍...

名古屋巨蛋旁邊就有一家很大的AEON MALL名古屋巨蛋前 (イオンモールナゴヤドーム前),覺得這間店的規模和AEON MALL熱田店不遑多讓耶,憑過去在新竹&嘉義棒球場的經驗,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帶吃的喝的!所以先去AEON MALL補貨啦!記得早點去買,裡面人超多,大家都來這裡準備吃吃喝喝~但是,巨蛋內是不能帶瓶、罐類進場,必須把飲料倒進驗票處所提供紙杯裡面,也會檢查包包裡面有沒有其他瓶罐,這個紙杯容量大概和一瓶保特瓶差不多,所以也不需要買太多囉~

進到球場內,我下巴差點掉下來!真的太震撼了!
也太大了吧!?
觀眾席好多層,巨蛋裡面居然有電梯!
球場看起來好新,裡面溫度也很舒服,還不用曬太陽,天呀...

應援團是在外野,票價也比較親切一點,1900円,主場的每個打者上場打擊前,整個巨蛋會撥自己的專屬音樂,爽度很高耶!客場的就不好意思囉~

球場內的座位全部憑票根入場,每層入口處都有工作人員檢查票根,不能闖入其他區域的喔!

好像是第5&7局會有啦啦隊&吉祥物出來應援 (我忘記了...),旁邊坐個一對年輕夫妻&小小孩,小小孩一直看著我們吃的東西,可是你的爸爸媽媽說你還不能吃東西,真不好意思~

但是想看啦啦隊的話,記得買靠近一點的票,我們坐在這種黃色區域的位子,只能遠眺~

今天是我最不愛看的投手戰,哭哭...但是主場贏了,整場的氣氛很嗨!應援團整個玩開了~

今日MVP:投手 大野雄大,完投勝!今年已經第二場完投勝,好像很厲害!

MVP大野採訪中,大家都很專心在聽。

我當然聽不懂,所以我一直在看那兩隻吉祥物,拖著笨重的腳走來走去實在太可愛了!

大曾根駅到名古屋巨蛋的路上遇到滿開的花兒,遠看以為是滿開的芝櫻,原來是滿滿的杜鵑花呀~

真的很推薦大家來巨蛋看球賽!尤其像我這種只有進過嘉義&新竹球場的人,絕對震撼感十足!

推薦指數:★★★★★
停留時間:>3小時
門票:依座位不同
官網:ナゴヤドーム
交通:地下鐵orゆとりーとライン「ナゴヤドーム前矢田駅」走路5分鐘
   或JR or 名鐵「大曽根駅」走路約15分鐘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