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愛知 名古屋] 名古屋家庭日(ファミリーデーなごや) - 家長小孩都開心滿意

2018.01.13(星期六)


『ファミリーデーなごや』(Family Day Nagoya, 名古屋家庭日)活動內容有舞台表演、手作攤位、遊戲攤位、運動遊戲、小朋友的充氣大型遊具、海報作品展,根本就是一家大小都可以玩得很開心的活動,而且重點是:不用錢!這麼好的事情我怎麼能錯過~!
舉辦地點是我從來沒來過的日本ガイシホール(日本礙子會館),旁邊就是很大的JR「笠寺」駅,開車的話需要付500円停車費。


很受歡迎的各種運動體驗,棒球、籃球、足球、網球、吹箭都有!球場二樓的觀賞席可以用餐,大家邊吃飯邊觀看,厲害的表現的時候還會全場拍手耶!寶寶連走路都不會了還運動?


前往各種手作體驗和表演區,協贊企業"名古屋トヨペット"直接開了幾台車進來讓大家試乘,要是只有大人可以試乘就不叫"家庭日"啦~你說是不是?!而且填個問券就能參加抽獎,除了參加獎還有50台CAMRY汽車模型,我們就順手抽中一台給寶寶當玩具啦!

現場的各種手作體驗實在太熱門了!要馬排隊不然就是領號碼牌,而且各種手作都不是太難取得的東西,比如說雨傘套做成的火箭、毛線小物、萬花筒之類的,成品當然可以帶回去,而且都不用錢~~~~是不是根本就讓小孩玩翻天?!


寶寶看到它一直大喊:鴨鴨~鴨鴨~,你說說它究竟是不是鴨鴨?


小孩太小的家長還是有東西可以玩,我們就跑來參加投球賓果遊戲,結果當然是參加獎~我以為的參加獎大概就是面紙一包之類的,結果居然還拿到米老鼠造型的小喇叭一個!


折造型氣球!自以為憑我幾年前的手藝這根本小CASE,來做一個給寶寶好了~一整個自信滿滿!結果幾年沒做了居然被氣球嚇得半死,一對一的指導教學老師還跟我說:媽媽加油!我真是要感動到哭了......


另一區的折氣球,看到好餓的毛毛蟲了嗎?!幾乎現場人手一隻呀~

作自己的入浴劑!成品帶回去實際使用的時候一定很有成就感!


這攤大概是最沒人氣的吧?!教父母們如何讓小孩使用手機平板,網路上資訊雖然多,但是
對小孩來說也是一件很容易接觸到奇奇怪怪資訊的管道,沒想到我們這代居然要思考這些問題了。

舞台一整天唱歌跳舞不間斷,非常熱鬧,而且我看到的表演中最小的有3歲小孩!

另一區超級受歡迎的充氣大型遊具,一樣~通通免費!
但是請排隊,時間到了工作人員會全面清場換下一批進場玩耍。


小朋友們爬進去根本就瘋了呀~跳跳跳跳跳跳跳跳!
考慮一陣子後決定不讓寶寶玩這一樣了~哈哈!


小孩太小的話,大人可以一起進去玩的溜滑梯!


令一個也是跳不停了小火車,家長一樣也可以進去,小朋友們一樣也是進去就跳不停,寶寶看起來實在太小了,只讓她在洞口感受一下跳跳跳的樂趣。


跟旁邊的大型遊具比起來,警察辦的犯防冒險體驗就不太有人氣了,不過看起來好像還不錯,藉著遊戲教小朋友遇到危險的時候怎麼辦~~

如果是幼稚園到小學之間的小孩,應該可以玩得超開心~愛運動的去運動區,愛手作的有手作區,還有各種禮物成品可以帶回去,或是到充氣區跳上跳下好好放電,真的很好玩!而且還通通免費!可惜一年只辦一次呀~

推薦指數:★★★★★
門票:無料
停留時間:半天到一天
官方網站:ファミリーデーなごや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